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咖啡王子

Chapter 4 回忆

“算了,我们就不要在一起。”
你说了,一脸的毫不犹豫。
以为又是一场恶作剧,还来不及反应;
你已头也不回得离去。

一天,两天,三天的过去。
时间没有把那天的一幕摸去。
以为不把它说出去,
你就还会回来这里。

我沒追究什么,
我只是还不知道为什么。
要知道答案这东西,
需要了解的人来揭晓谜底。

我没过意不去,
我只是还没把你忘记。
要知道习惯这东西,
需要时间来调理。

我没耿耿于怀,
我只是活在没有你的未来。
要知道勇气这东西,
需要适应没有你的空气。

至到答案在我手里,
至到了解不再是个问题,
至到失去你不再是可惜,
至到回忆里不再有你。

TO BE CONTINUED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