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咖啡王子

Chapter 3 哭了

“没。。。这咖啡还是你喝吧。”
话一说完,我是想装着若无其事,潇洒地离开。
但双眼怎么都不听使唤,不想让你离开它们的视线。
潇洒始终败给了舍不得。

我还等些什么?
等你邀我和你们一起喝咖啡,
等你告诉我他只是个普通朋友,
等你再度燃起我心中对你藏有的那份渴望与饥渴,
等你叫我不要走。

等到后头又来了一位顾客,
你还是什么也没说。
心寒了一下,告诉自己说,
“一场莫名其妙的大雨,两次的偶遇,三句你的言语,够了。
林宇恒,振作点,算了。”

转身正想头也不回地离去,
突然又听见你语中还带有一点慌张,说到,
“小宇,先别走。。。”
就在这一刻,不争气的泪珠终于还是从我那不听话的双眼滑下。

TO BE CONTINUED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