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咖啡王子

Chapter 2 讨厌

我闭起眼睛,
心想,“如果这是一场梦,
这刻也该让我醒来了吧。”
眼睛是张开了,双脚却还在原地。

回头一看,
想见的,不想见的,
都是你,还有你身旁一位我从没见过的那个他。
我还没来的及反应,
你又问到,“怎么了?”

讨厌自己总是慢半拍,
讨厌你一次又一次地给予关怀,
讨厌自己还是渴望你的关怀,
讨厌却不能让你知道。

TO BE CONTINUED。。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我不知道如何面对,
只好试着若无其事地回答,
“没事,”
也没多说些什么。

不想说话时不自觉地哽噎,
不想从我吞吐的语气和不清的口齿流露出丝毫的脆弱,
不想让你察觉我心里那份想抱你的冲动,
不想离开,但时间却不能够停留。

你投射过来的目光,
和你那低沉的语音,
好熟悉,好温暖。
我的心此刻再度地被融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