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0, 2007

默契 = Ecstasy

儿时就玩在一起,
渐渐了解彼此的个性。
我知道你不说的秘密,
你清楚我不高兴会到哪里。

我感冒,你也在流鼻涕,
甚至懂我几时会放屁。
喜欢的音乐第一个告诉你,
只因为我知道你也爱听。

时间没有拉远我们的距离,
因为说好永远在一起。
争吵就帮彼此擦干泪滴。
哭后,不好的都忘记。

朋友,默契是你给我的Ecstasy。
喜欢的地方,我们一起去。
我不想说的,你都会不提。
讨厌的东西,还好你也不会把它理。

爱人不如一位好知己,
我的知己就是你。

PS: 默契 - 1. 交往;密切關係, 2. 和諧一致

Ecstasy - produces intensely pleasurable effects – including an enhanced sense of self- confidence and energy. Effects include feelings of peacefulness, acceptance and empathy.

No comments: